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派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做好监督对象信息采集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03 18:00:20    信息来源:派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

根据《中共临沧市纪委办公室关于采集纪检监察机关监督对象信息的通知》的要求,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多措并举扎实开展监督对象信息采集工作。

为精准全面采集监察对象信息,纪检监察组结合驻在部门实际,一是制定相关实施方案,并成立联合工作小组,为确保按时、全面、准确完成监督对象信息采集上报工作提供组织保障。二是召开监督对象信息采集工作培训会,围绕监督对象需要填报的8张表格进行以会代训学习培训,研究部署落实监督对象信息采集工作措施和细化方案,确保监督对象信息采集工作有序开展。三是按照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督促驻在部门按时间段做好监督对象信息采集填报工作,做到“不漏人、不漏项”,责任到科室,层层抓落实。严格填报标准,确保监督对象信息完整、数据准确,按时按质完成填报工作。四是强化保密安全意识,严禁信息泄露。在按要求收集监察对象信息的同时,把安全保密意识贯穿于信息采集的全过程,坚决杜绝个人信息向外泄露。

截止日前,已全面完成206名监督对象的信息采集工作,其中:处级干部25人(含退休13人)、科级及以下181人(科级实职47人,其他134[含事业人员39人、退休32])。  (胡顺祥   赵玲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