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临沧工业园区纪检监察工委:一线监督助力临沧高新区重大项目提质增速
发布日期:2023-05-09 10:47:47    信息来源:派出临沧工业园区纪检监察工委

近日,园区纪检监察工委将监督探头前移、走进临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重大项目建设现场,开展“一线”监督。

先后深入临沧火车站物流园区、站前广场停车楼及基础涵洞等建设工地,实地了解站前片区整体规划设计实施初步方案,站在物流园区片区建设土地上,亲身感受道路铺设、取土回填、沟渠浇筑的机器轰鸣和热闹忙碌的施工氛围,亲眼目睹交叉施工安全落实、雨季前的工期组织实施、雨季防洪排涝准备的工作详情,与现场施工负责人共同分析研究制约工程进度的卡点问题,查找管委会各部门及工作人员的履职尽责工作情况,针对发现的工程组织协调不力、施工设计图纸滞后等问题提出具体意见建议,对相关责任人现场进行了批评谈话。

实地考察了物流园区内重点项目——中远海运物流公司临沧油库及铁路专用线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临沧油库是云南距中缅边境最便利、市内唯一的成品油二级油库,项目占地109.20亩,总投资约3.8亿元,主要新建一个5万立方成品油库和一条铁路专用线。目前,影响项目推进的问题已得到省市相关部门帮助解决,20座大型汽柴油储罐的设备基础和铁路专用线的路基正在紧张有序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