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临沧工业园区纪检监察工委:对挂钩帮扶工作开展监督问效
发布日期:2023-03-21 09:08:52    信息来源:派出临沧工业园区纪检监察工委

2023年3月16日,临沧工业园区纪检监察工委深入临翔区邦东乡璋珍村,对园区管委会的挂钩帮扶工作进行跟踪监督问效。

在园区管委会办公室、财政分局的配合下,先后到邦东乡财政所、璋珍村委会、璋珍完小、璋珍组、村民自办企业实地走访,到田间地头踏看项目实施现场,对2021年调整挂钩璋珍村后,园区管委会支持帮助的项目落实情况、资金帐目凭证进行监督检查,分别与乡财务分管领导、财政所人员、村委和村组干部、村致富带头人等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评估债效,以“一线监督”践行“临沧作风”。

在反馈会上,纪检监察工委负责人对园区管委会近年来的挂钩帮扶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严肃指出存在财务管理不严谨、产业扶持选项不精准、部分项目资金使用未达预期目标等问题,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