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同题共答 同向发力 建立重点工作重大项目联动监督工作机制
发布日期:2023-07-28 08:35:30    信息来源:派出临沧边境经济合作区纪检监察工委

认真完成2023年省市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是边合区党工委与派出纪工委同题共答的年度课题。为此,边合区党工委与派出纪工委同向发力、共同研究建立重点工作、重大项目联动监督工作机制,成立督查工作组,按照“一月一督查”、“一事一督查”的要求,下半年,将对40项重点工作所对应的“一办、四局、一中心”进行清单式督查,形成督查专报。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将深入分析研究问题原因,分类指导、对症下药、及时整改。如因思想重视不够、畏难情绪严重、消极怠工造成工作推进缓慢的,将严肃进行约谈提醒、追责问责;如因政策瓶颈制约暂时无法推动的事项,将列出问题清单,找准堵点难点,报请党工委领导逐级上报解决。 (市纪委市监委派出临沧边合区纪工委 杨佳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