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广角 >> 纪检人镜头
【纪检人.镜头】抗击疫情 镇康纪检监察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2-06 15:47:10    信息来源:镇康

“立即统计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现在所在位置,在南伞的没有特殊情况的先通知归队。”

“请各专项督查小组工作人员加强个人自身防护,开展工作期间必须按要求正确佩戴口罩。”

“户籍在临沧市范围内的干部职工2020年1月31日前必须在南伞待命,手机全天24小时开机,一经接到通知必须立即到岗。”

疫情发生后,镇康县纪委监委下发《中共镇康县纪委关于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专项督查检查工作方案》,县纪委监委专项督查、乡镇纪委(监察室)跟踪督查、村务监督委员会辅助督查三级联动。在“清廉镇康”微信公众号中发布《镇康县纪委监委关于受理疫情防控工作中违纪违法问题线索的公告》,以“互联网+督查”的方式,对全县各级各部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带队深入县人民医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县纪委监委专项监督检查组深入勐捧镇卫生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南伞镇纪委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南伞镇轩岗村监督委员会积极参与村卡点疫情防控工作

 勐捧镇纪委深入村卡点检查工作

凤尾镇小水井村务监督委员会积极参加村内疫情防控工作

凤尾镇纪委深入凤尾村

勐堆乡铜厂村务监督委员会参与开展疫情防控

忙丙乡纪委深入乡卡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军赛民族乡纪委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木场乡纪委积极配合县纪委监委专项督查组开展工作

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把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层层传导压力,聚焦疫情防控工作的各区域、各环节,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林丽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