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临沧工业园区纪检监察工委:运用提醒谈话 抓早抓小 防微杜渐
发布日期:2023-03-13 10:58:56    信息来源:派出临沧工业园区纪检监察工委

近日,临沧工业园区纪检监察工委针对日常监督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对临沧工业园区管委会领导和办公室、财政分局干部开展提醒谈话,严明纪律要求,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园区纪检监察工委负责人在谈话中指出:一要扛实主体责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管委会要切实加强对园区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监督工作,尤其要重视和强化对重要岗位的监管。要持续开展正风肃纪廉政教育,盯住重点领域、重要节点、关键岗位强化监督检查,不断净化园区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环境。二要扎牢制度笼子,用制度管人管事。完善园区制度体系,堵塞制度漏洞,构筑起坚强的制度“笼子”,杜绝“人治”。三要坚持挺纪在前,严守“六大纪律”。园区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对照党章党规党纪,牢固树立党纪意识,远离违纪红线,及时修枝剪叶、荡涤心灵,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

管委会负责人等被谈话人员表示:诚恳地接受谈话批评意见,对指出的问题进行真心地反思、深刻的检讨,将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健全制度、严格执行制度、规范行为。要加强对党章、党规、法律法规的学习,在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岗位上积极工作、履职尽责,为临沧工业园区经济建设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