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建行临沧市分行党委与派驻纪检组同向发力推动“两个责任”贯通协同
发布日期:2021-08-24 08:33:38    信息来源:驻临沧建行纪检组

       网点晨会具有每日必开的时间资源优势,且该时段网点人员相对最为集中,将日常管理和经营中的重要内容有序地纳入晨会管理中,规范重要业务管理动作,是提升管控效率和精细化管理水平的有效手段。为进一步加强与驻在行党委的沟通协作,确保派驻监督责任与驻在行党委主体责任贯通协同,为全行稳健合规经营奠定坚实的基础。近日,驻临沧分行纪检组联合驻在行营运中心、公司业务部、风险管理(内控合规)部、个人金融部、个人贷款(信用卡)中心等部门,成立临沧市分行网点晨会管理专项检查及监督小组,对所辖8个支行召开晨会培训学习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及监督。

    8月10日至13日,检查小组以现场参加晨会的方式,对城区四个支行晨会培训学习情况进行了检查及监督。

8月17日至20日,检查小组以企业微信视频方式,对下辖凤庆、云县、耿马、孟定支行晨会培训学习情况进行了检查及监督。

检查小组围绕市分行消保、内控风险、普惠金融、信用卡等业务进晨会的工作要求,重点对所辖各支行晨会流程、内容安排等方面开展检查及监督,及时纠正各行在晨会流程以及内容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针对检查发现问题,驻行纪检组督促归口管理部门要建立常态化监督工作机制,不定期对所辖各支行晨会开展检查指导。通过进一步规范晨会管理,将日常管理和经营中的重要内容有序纳入晨会管理中,有效提升支行团队的凝聚力、执行力和战斗力,为迅速实现全行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坚实的基础。 (驻临沧分行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