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摘登
市纪委监委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3 09:20:29    信息来源:临沧市纪委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7月2日,临沧市纪委监委近200名纪检监察干部齐聚一堂、隆重集会,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重温入党誓词、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主要负责人讲党课等生动庄严的形式庆祝建党99周年。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寿志出席活动,并讲党课。

李寿志结合临沧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从重温党史,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坚守纪检监察机关的初心使命;聚焦主业,理顺职能,塑形铸魂,一些工作实现了新进展,取得了新成效;以忠诚立魂,以担当立身,以自身正自身净立威立信,打造“纪律铁军”等三个方面讲了党课。并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中央纪委、省纪委的部署要求,坚持打铁更要自身硬,始终做到标准高之又高、严之又严,带头讲政治、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成为立场坚定、意志坚强、行动坚决的表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负责,齐心协力、真抓实干,为修复净化建设临沧政治生态、增强临沧纪检监察工作“辨识度”、不断推动临沧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付出更大努力、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七一”前夕,为庆祝建党99周年,市纪委监委机关各党支部结合“万名党员进党校”教育培训,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以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党务知识等形式,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使大家重温了初心,更加坚定为党的事业和纪检监察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和信心。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精神状态投入到纪检监察工作中。(陈伟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