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摘登
市纪委市监委、市委组织部约谈2020年度全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为基本合格单位
发布日期:2021-03-31 08:56:27    信息来源:临沧市纪委

按照市委的部署,3月30日,市纪委市监委、市委组织部对2020年度全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为基本合格单位的党政主要负责人和派驻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光辉主持会议并通报2020年度全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情况。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寿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被约谈单位要对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刻认识本单位、本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反思,认识并解决问题;要从严从实、动真碰硬抓整改,确保条条整改到位,改出成效,以问题整改推动工作开展和落实;要以整改落实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夯实领导班子集体责任和领导干部“一岗双责”,持续营造全市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深入推进临沧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2个被约谈单位的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检讨检视和整改落实的表态发言。(胡凯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