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警钟常鸣 让咬耳扯袖成为常态
发布日期:2020-06-30 09:05:03    信息来源:派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

近日,派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对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建设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开展党风廉政谈话提醒工作。

        谈话要求,要正确行使手中职权,认真履职,正确行使手中权力,切实转变思想和工作作风,要切实协调好、服务好参建企业,既不能高高在上,又不能关系混淆、本末倒置,被别人牵着鼻子走,严禁对所有参建企业及个人吃拿卡要、索取回扣好处;要严格监督管理。要本着对事业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牢固树立质量第一、安全第一的思想,在抓好工程进度的同时,要严格质量标准,严格执行相关事项审核、审批制度,在工程项目施工及材料质量上要严格把关,严格执行合同约定标准,严禁默许、纵容施工单位偷工减料,使用不合格材料、设备,以次充好;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清正廉洁。市强制隔离戒毒所领导班子成员要对强戒所项目建设指挥部干警开展好党风廉政谈心谈话、提醒谈话和约谈等工作,以支部主题党日等形式加强廉政教育,以工程项目领域腐败案件案例为反面典型开展教育警示,教育引导每一位干警都要始终绷紧清正廉洁这根弦,用实际行动践行新型的“亲”“清”政商关系,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彭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