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临沧工业园区纪工委: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发布日期:2020-06-24 14:33:45    信息来源:派出临沧工业园区纪检监察工委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颁布后,临沧工业园区纪检监察工委及时组织全体干部进行了原文学习,特别是对法律出台的重要意义进行深入的学习和领会。

 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临沧工业园区纪工委将继续从三个方面抓好《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学习和实践。一是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把学习《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做为重要的学习任务抓紧抓好抓实,把集中学与个人学结合起来,长期学,反复学,做到真抓真学真懂。二是在深入领会上下功夫。《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颁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是指导和推动监察工作的有利武器,切实把学习成果用于指导工作实践。三是在理解领会上下功夫。切实加强相互交流,谈学习心得、体会,共同研讨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注重收集学习实际案例,提高运用的能力和水平。(王小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