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驻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纪检监察组:充实力量 扬帆再起航
发布日期:2022-08-31 10:28:01    信息来源:派驻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纪检监察组

8月30日,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黄亮同志一行到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宣布新任纪检组长就位履职。

黄亮常委指出,驻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纪检监察组入驻4年以来,能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彰显“派”的权威,发挥“驻”的优势,做好“督”的职责,切实履行好派驻监督职责。新任纪检组组长到任履职后,要尽快转变观念、进入角色,接好驻组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接力棒”,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客观公正、秉公执纪,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的监督,作为民、务实、清廉的表率。要加强学习,树立“四个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素质,确保执行决策任务不变形、不走样。要聚焦主业主责,履行好岗位职责,敢于监督、善于监督、有力监督,管好自己、带好队伍,带头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新任派驻纪检组组长字银寿同志表态,将从坚定政治、对当忠诚;勤奋学习,努力提高;规范用权,认真履职;廉洁自律,清白做人四个方面加强工作,切实扛起派驻纪检组责任担当,模范遵规守纪,牢记初心使命,务实工作,在新的岗位上再接再厉。(李绍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