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临沧工业园区纪检监察工委:“室组地”联合会诊,为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治理示范点创建献良方
发布日期:2022-08-17 14:50:06    信息来源:派出临沧工业园区纪检监察工委

为总结好临沧工业园区清廉建设的典型经验,打造好有特色、有亮点、可展示的“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治理工作示范点”,市纪委监委分管领导、第一监督检查室、派出纪检监察工委和园区党工委就如何推进示范点建设进行把脉会诊,有效地发挥联合创建机制作用。

8月15日,分管领导带领“室组地”负责同志采取“一线工作法”进行了实地踏勘,听真话、察实情,对工业园区办事大厅服务工作、宣传公示、环境设施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察看,现场探讨提升改进的空间和思路。在实地查看的基础上,听取了园区管委会打造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治理示范点工作的推进情况和打算,参加的同志认真思考发言,从不同角度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前期园区党工委、纪检监察工委高度重视示范点,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下步,我们要按照示范点建设“五有”的标准,对标对表,找准短板,进一步加强监督室、纪工委和部门的协调沟通配合,整体推进,切实让示范点发挥示范效应”分管领导对下步工作的推进提出了要求。

此次“室组地”联合会诊,为临沧工业园区管委会的示范点创建工作找到了不足,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为高质量的打造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治理工作示范点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