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持续跟踪督促 抓实巡察整改
发布日期:2022-04-26 17:19:46    信息来源: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五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反馈意见指出:“市文联存在市作家协会自2009年成立至今12年从未换届,市摄影家协会2020年任期届满仍未换届的问题。”针对这一问题,在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适时进行跟踪督促下,市文联于4月25日召开临沧市作家协会、临沧市摄影家协会换届工作会,圆满完成了换届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

会上,驻宣传部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对两个协会换届提了换届纪律要求: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严肃换届纪律的重要性。要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换届纪律要求落到实处,做到讲党性、讲大局、讲胸怀;要严肃纪律,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做到严把“选人用人关”,优中选优选好理事,严把“纪律关”,保持风清气正环境严把“政治关”,强化责任意识;要严厉查处,狠刹换届工作中的歪风邪气。做到监督、举报渠道畅通、如查实违纪行为,纪检组将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此次两个协会换届工作是市文联党组落实整改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的有效举措。(祝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