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派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提高政治站位 认真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0-13 16:23:41    信息来源:派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

10月12日,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议,按要求认真传达学习了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给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重要回信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心向总书记、心向党、心向国家”的精神血脉继承下来、弘扬开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建设好美丽家园,维护好民族团结,守护好神圣国土,谱写“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壮丽篇章,唱响新时代临沧各族人民的幸福之歌。

会议要求:要全面准确把握市第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实质,深刻认识其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市第四次党代会以来临沧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刻认识临沧发展环境面临的复杂形势,准确把握今后五年临沧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新时代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新要求。

会议决定: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和市纪委市监委的统一要求,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学回信、见行动、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密切联系工作实际,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做到思想上高度自觉、行动上坚定有力,工作上带头推进,切实把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做扎实、做深入。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以更大的担当接续创造”临沧辉煌”;要以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扎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李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