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提正气 促发展 临翔区纪委监委开展交心谈心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9 10:23:10    信息来源:临翔区

“这样的交心谈心氛围太好了,拉近了领导和干部职工上下级之间的距离,让我们切实感受到领导对我们的关心,更为我们奋发拼搏增添了动力!”临翔区纪委监委第六纪检监察室干部深深感慨到。

近日,临翔区纪委监委围绕踏上新征程如何发扬斗争精神,做勇于担当的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这一主题,开展了一次广泛的交心谈心活动,常委班子成员之间、分管领导与部(室)工作人员之间通过“面对面”的交流方式,开诚布公谈问题、找原因、想对策、提意见,彼此交换看法、沟通思想,全方位、多层次听取意见和建议。

纪检监察干部不是天然的保险箱,该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德盛在谈心谈话中强调,要不断加强综合素养,自觉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自己变成“铁打的打铁人”,始终铭记“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在大是大非面前敢发声敢亮剑,用“火眼金睛”明辨是非,对各种腐败问题不妥协不退让,同时也要有面对失误敢于担责的政治本色,懂得自我反省,总结经验,让教训成为通往成功之路的垫脚石,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投身工作,不辜负组织和人民群众的信任与重托。

该区纪委监委把交心谈心作为干部之间沟通的桥梁,凝聚力量的纽带,通过交心谈心,增强了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大家纷纷表示,踏上“十四五”新征程,将更加勤学苦练,不断强化政治素质、业务素质,以对党负责、对事业负责、对历史负责的态度,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敢”字当头、“干”字为先,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纪检监察事业当中。

“我们要把谈心谈话制度落实好、坚持好,让它成为一个了解干部的窗口,帮助他们解决在生活、工作上的需求和困难,解除思想负担,激发工作热情,不断成长进步,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该区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刘双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