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凤庆:专案工作开展到哪里 党组织就建到哪里 党性修养就落实到哪里
发布日期:2020-07-02 09:58:58    信息来源:凤庆县纪委监委

     “我们的临时党支部里有医生、有警察、有纪检干部,可以说,有党员的地方就有党组织,有党组织的地方就有凝聚力和战斗力。任何时候,我们都不能忘记‘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这是凤庆县纪委监委“5.07”专案组临时党支部集中上党课庆祝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的一个缩影。

       专案组临时党支部庆七一活动在奏国歌中拉开帷幕,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县委党校副校长李陈军同志为全体党员讲了题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的党课。

     “下午我们将开展篮球赛和乒乓球赛,进一步激发纪检监察干部的爱岗敬业情怀,丰富临时党支部党员的业余生活,培养纪检干部的健康情趣。”提到庆七一的节目,支部副书记赵廷普高兴的说:临时党支部的成立,强化了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管,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做好案件查办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由于参加办专案,本想着要错过组织活动了,没想到在临时党支部参加了组织生活,重温入党誓词、听党校老师讲课,还有各种文体活动,实在令人难忘!”提起办案点临时党支部活动,专案组工作人员小刘感慨的说。

    “单位里部分党员干部多数时间都在办案点,虽然有自己的党支部,但很多时候学习不集中、活动难参加,专案组临时党支部的成立,有效破解了工作与学习的矛盾”。据县纪委监委党建负责人介绍,为确保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常态化”,县纪委监委做到凡是成立专案组,都成立临时党支部,确保专案工作开展到哪里,党组织就建到哪里,党性修养就落实到哪里。(杨成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