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镇康:机关第四党支部实地观摩学习 促党建业务提升
发布日期:2020-06-03 09:11:25    信息来源:镇康县纪委监委

为进一步规范支部党建工作,提高党建工作水平,6月1日,镇康县纪委监委机关第四党支部支委班子分别到县税务局、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县人民检察院参观学习、借鉴基层党建工作做法。

该县纪委监委机关第四党支部支委班子每到一处,认真聆听党建工作的相关经验和做法,实地参观了党员活动室、党员书屋、党务公开栏、宣传栏等,同时,对“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云岭先锋APP、“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资料进行交流学习。

各位支委委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在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创新党建思路、发挥党建核心作用等方面有很大的收获,进一步打开了工作思路,今后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切实将学到的好经验好做法融入到支部今后的建设中,不断规范支部党建工作,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有效结合起来,做到“双促进、双提升”。  (余忠梅     字新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