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镇康:召开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会议暨机关党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6-01 09:39:02    信息来源:镇康

 5月28日,镇康县纪委监委召开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会议暨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

会议研究了县纪委监委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与会人员积极提出了意见建议,为下一步更好的开展机关党建工作建言献策。

会议指出,要坚持“五个聚焦”,突出“五个聚力”,以模范机关建设为抓手,全面加强机关党建工作,一是要坚持政治统领,在做到“两个维护”上聚焦,在围绕三个重点抓提质上聚力,建设绝对忠诚的模范机关;二是要强化政治功能,在夯实基础提升组织力上聚焦,在固本强基抓提质上聚力,建设组织过硬的模范机关;三是要突出问题导向,在对标学习、补齐短板上聚焦,在围绕能力提升抓提质上聚力,建设本领高强的模范机关;四是要坚持全面从严,在压紧压实系统主体责任上聚焦,在正风肃纪抓提质上聚力,建设务实清廉的模范机关;五是要围绕中心大局,在党建和业务有机融合上聚焦,在文明创建抓提质上聚力,建设争先出彩的模范机关。

会议要求,要加强机关党员,特别是党务工作者能力素质的提升,打好机关党建的业务基础,自觉做到:坚持学习,学在经常、做在平常;研究工作,走进基层、了解基层;提升能力,学在实处、做到深处;树立形象,学在前列、做出表率。

会上,机关各党支部汇报了本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步如何抓好党支部工作作了发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共13人参加会议。(熊泽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