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双江:开展留置看护人员岗前培训 为审查调查安全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19-11-04 10:06:49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

为适应审查调查安全工作新形势的需要,加强留置看护人员队伍建设,保障留置安全。近日,双江县纪委监委对已聘用的20名留置看护警务辅助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培训内容紧紧围绕建设一支高素质、规范化留置看护队伍的目标,坚持政治教育与业务培训相结合,政策理论与工作实践相结合,设置了内容丰富的课程。在简短开班仪式后,进行了留置看护业务常识、工作纪律、岗位职责、急救常识、消防知识讲解及消防器材使用演练等教学。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该县留置看护人员的安全意识,规范了留置看护人员的看护动作,为保障全县审查调查安全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今年8月,该县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组建留置专业看护队伍。队伍组建严把入口关,按照思想政治素质过硬、工作作风扎实、能吃苦耐劳、身体健康的要求招录,并在上岗前统一接受培训。(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