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耿马:“四个行动”铸造执纪铁军
发布日期:2018-02-08 07:30:00    信息来源:耿马县纪委

 

耿马认真贯彻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采取四个行动加强队伍建设,铸造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执纪铁军。

实施“强基固本行动”。抓好纪检监察机关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层层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提振广大干部精气神,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

实施“能力提升行动”。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以纪法衔接、执纪执法贯通为重点,全方位加强全员培训,全要素增强学习能力、专业能力、执行力、改革创新能力。

实施“作风深化行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带头查问题、摆不足、补短板、促发展,从学风、文风、会风改起,定出严标准、拿出硬举措,真正把打铁的人锤炼成为铁打的人

实施“阳光纪检行动”。严格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和相关法律法规,全面查找监督执纪风险隐患,强化自我监督,自觉接受党内监督和社会监督,把执纪执法的权力晒在阳光下,对反映纪检监察干部的问题线索认真核查,决不护短遮丑,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刘龙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