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耿马:纪检监察干部“八个一”活动庆祝“七一”
发布日期:2017-06-30 07:30:00    信息来源:耿马县纪委

庆祝建党96周年,耿马自治县纪委开展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为主题的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党敬业的自觉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重温一遍入党誓词。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提醒党员牢记入党誓词,自觉履行党员义务,以实际行动履行自己的誓言。

一堂廉政党课。县纪委主要领导以《争做四个合格当好监督执纪铁军》为题,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廉政党课教育纪检监察干部不断拧紧螺丝,上紧发条,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争做讲政治、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表率

组织一次演讲比赛。组织党员干部进行演讲比赛,从中推荐3名党员参加全县“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主题演讲比赛,1人进入决赛。

交流一次学习心得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史知识,围绕党的光辉历程开展交流发言,营造“学党史、铭党恩、跟党走”的浓厚氛围。

开展一月一次评星活动评选出6月份敬业之星、团结之星、守纪之星3名,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举办一次廉政书画展以廉政书法、书画和家风故事为主要内容,用多样的风格和多元的话语诠释对“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认识与态度,不断激发纪检监察干部干事创业热情、提振决胜脱贫攻坚士气、凝聚干事担当勇气,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观看一部警示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专题失德,用好用活正反教材,发挥教育、警示和震慑作用。

参与一次志愿服务。组织本单位干部职工,并协调责任部门县农业局、县一中的党员干部共80余人,参与城乡人居环境整治活动,清洁路面2000米,清理垃圾0.5印发宣传资料200(潘罕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