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镇康:用“学习日”为纪检干部充电
发布日期:2017-06-20 07:30:00    信息来源:镇康县纪委

 

 

为全面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着力提升纪检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业务工作能力和道德修养水平,近日,镇康县纪委举行“学习日”主题活动。

活动主要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关于农村集体“三资”管理领域五起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进一步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  全面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实施方案》等方面的知识,学习内容既紧扣纪检监察业务工作,又着力于拓展纪检干部视野。

镇康县纪委以制度的形式确定每周的星期四为“学习日”。“学习日”活动的学习形式多样、内容广泛,纪检干部参与率高。上半年来,共组织开展“学习日”活动17次。在“学习日”活动中,传达学习上级文件32个,专题学习党纪党规4期,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学习6期。

通过“学习日”活动,各级文件精神在纪检干部中得到及时传达和解读,纪检干部的理论功底得到深化,业务水平得到提升,“学习日”真正成为了纪检干部的“充电桩”。(鲁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