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永德:调优配强纪委监察局内设机构科级领导
发布日期:2016-08-03 07:30:00    信息来源:永德县纪委

近期,永德县持续深化“三转”,以聚焦主业主责、明确职责定位、优化机构设置、推进组织制度创新为重点,对县纪委监察局科级干部调优、配齐、配强

此次科级干部调整,县纪委监察局交流到外单位2人,由外单位选调进来1人,内部提拔1人,内部轮岗6人。按照“8+N”改革模式,调整后内设机构9个: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党风政风监督室、信访室、第一纪检监察室、第二纪检监察室、案件审理室、案件监督管理室。

调整后的9个内设机构中,科级干部年龄最小34岁,最大47岁,平均年龄41岁;调整后的9个内设机构中,科级干部在纪委监察部门工作最短超过5年,最长超过12年,并且每个人党龄都在10年以上;调整后的9个内设机构中,科级干部学历都是本科文化及以上;调整后的9个内设机构中,妇女科级干部3人,占9个的33.3%,为办理特殊案件提供了准备。调整后,纪检监察机关内设机构与上级纪检监察机关内设机构设置和工作职责做到了上下对应,保证了机构名称一致、职能一致,各内设机构职责边界愈加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