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临翔区纪委监委开展乡村振兴领域业务知识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3-08-23 10:32:50    信息来源:临翔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精准提升纪检监察干部专项监督能力与效率,8月10日,临翔区纪委监委举办第八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邀请临翔区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康家东为全体纪检干部进行乡村振兴领域业务知识专题授课。

“扶贫项目资产管理纳入巩固脱贫成果后继相关评估及督查内容,重点就是管护责任落实情况……”

培训主要围绕扶贫项目资产管理范围、管理类型、管理步骤、管理档案、管理建议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而详实的讲解,进一步明晰了乡村振兴专项监督检查该从哪些方面入手?着重查什么?让纪检监察干部切实找到纪检监察工作融入乡村振兴工作有效监督的新途径。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很实用,对自身工作的职责定位、工作重点、方式方法等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于今后更好地开展日常监督、专项监督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下步将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优化工作措施,扎实开展“小切口”整治民生领域突出问题“惠民行动”,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全面助力乡村振兴。(唐德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