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信息技术保障室传达学习贯彻市纪委监委“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3-08-16 15:04:13    信息来源:信息技术保障室

2023年88日,信息技术保障室在市纪委3号楼三楼传达学习贯彻市纪委监委“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一是强化思想教育,深刻体会开展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会上认真传达学习了开展“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的部署要求以及中央、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干部担当作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是敲响警钟,清醒认识“躺平式”干部的危害。“躺平式”干部损害了党和政府的形象,更耽误了党和国家各项方针政策在基层的贯彻和落实,必须向“躺平式”干部亮剑出击。

三是反躬自省,深入自查自纠。深入细致对照“躺平式”干部的四种情形九种表现,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明确解决措施和完成时限,逐项整改。

四是履职尽责,强化职责担当。扛牢扛实工作责任,认真做好信息技术保障以及信息化工作,为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向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