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永德县委主要领导看望慰问永德驻临办案人员及看护辅警
发布日期:2023-07-11 11:07:51    信息来源:永德

2023年7月8日,永德县委主要领导带队到市纪委监委萧竹工作点,看望慰问永德县驻临办案人员及看护辅警,把关心关爱送到奋战在反腐最前沿的办案人员及看护辅警的心坎里。

一线办案人员舍小家顾大家,与腐败分子“短兵相接”,是清除腐败分子的斗士、勇士,用学识、担当、坚守和执着让腐败分子无所遁形,是维护政治生态的“啄木鸟”,在正风肃纪反腐第一线担负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

慰问组要求纪检监察干部和看护辅警要不断加强学习,用新时代新思想新理论武装头脑,补足精神之钙,努力锻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敢于善于斗争的新时代反腐铁军。要始终以党性立身,严守纪律规矩、严明公私界限,争做“五心级”干部,让忠心、净心、耐心、韧心、爱心成为永德纪检监察干部的鲜明注脚,始终做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尖兵利剑。

亲切关怀温暖人心,殷殷嘱托催人奋进。此次看望慰问令一线办案人员及看护辅警倍感温暖、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组织的关心关爱化作前进的不竭动力,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紧握监督执纪问责利剑,为永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李建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