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临翔:区纪委区监委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03-22 08:38:58    信息来源:临翔区

3月20日,区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集中(扩大)学习,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周健主持学习。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意志和心愿。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对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要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工作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通过持续不断的学习,进一步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从作风建设抓起,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