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永德:“用心用情用力”成为关心关爱干部“标配”
发布日期:2021-12-24 08:26:16    信息来源:永德

“如此隆重的座谈会让我深切感受到了组织对我的关心和爱护,我倍感温暖,深受鼓舞。退休后,我将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关心关注纪检监察事业发展,并发挥余热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在座谈会上,退休人员李金航同志深情的说道。

近日,永德县纪委县监委为退休同志举行光荣退休座谈会。县纪委县监委主要同志深情回顾了退休同志兢兢业业的工作历程,勉励年轻干部要接过退休同志手中的接力棒,学习老一辈同志无私无我、甘为孺子牛的精神,传承“把工作交给自己,把自己交给组织”的理念。

参会人员纷纷为退休同志送上诚挚的祝福,希望退休同志把退休作为新的开始,在退休后的金色时光里,真正做到退而不休、休而不息、息而不怠,继续秉承共产党员和纪检监察干部的优良传统,常怀回家看看之情,常行传帮教带之道,为永德纪检监察工作的美好明天建言献策。

纪检监察干部荣誉退休制度是永德县纪委县监委关心关爱干部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对年轻干部传承纪检监察优良传统的精神激励,更是纪检监察精神薪火相传、弦歌不辍的重要载体,进一步激发了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的职业尊荣感、自豪感、归属感,有效提升了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近年来,永德县纪委监委把关心关爱纪检监察干部作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从细处着眼,从实处着手,制定并严格执行纪检监察干部荣誉退休制度、谈心谈话制度和家访制度、机关工会慰问制度,举办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坚持工间操,定期体检,建设党建书屋,打造廉政文化走廊,倡议干部职工捐赠并养护多肉盆栽等,在细致入微的关心关爱中让干部身心健康、积极作为、勇于担当。(杨应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