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临翔区纪委监委:开展“我的十四五”专题学习读书会
发布日期:2021-04-02 10:45:56    信息来源:临翔区

“通过开展读书会活动,增强了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同志们在交流研讨中增进感情增长知识,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悟有所行,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临翔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读书会上,9名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学习体会,并与参加活动的同志进行了交流,通过交流发言,更好地提升了学习效果。

“为了参加这次读书会,我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重新进行了学习,通过读书会,我加深了理解,也感到身上责任重了。”王伟表示。

读书会结束后,要求党员干部:转变思想,变“要我学”为“我要学”;提高认识,把学习放在讲政治的高度去执行;比学赶超,勤学善思,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自己;集思广益,多提意见建议,争取把我们的读书会做得更丰富多彩。

此次读书会旨在全面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准确把握,全面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能力水平,全面增强对实现党的十九大宏伟目标的信心和决心,积极作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开创临翔区纪检监察工作的新篇章,切实为我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凝心聚力。

下一步,临翔区纪委监委将结合实际,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在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云岭先锋”APP、“学习强国”等平台学习,同时围绕读书会学习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制定读书计划,不断深化和巩固读书会成果,做实做细纪检监察干部学习教育。(段玉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