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访举报
凤庆:畅通网上信访“快车道”解民忧
发布日期:2017-07-19 07:30:00    信息来源:凤庆县纪委

 

 

今年来,凤庆县开通网上信访“快车道”,群众只需下载“云南信访”手机APP或关注“云南信访”微信公众号,按提示进行操作就可进行网上信访,网上查询、跟踪、评价信访问题的办理情况,还可查看所有已处理的信访件内容及处理结果。1至6月份,该县共办结各类网上信访件200多件。

“只要有网络的地方就可以反映问题,群众信访不用再往返折腾了,足不出户就能反映问题表达诉求”!该县负责信访的工作人员表示。群众只需选择好要反映到什么部门,按提示操作即可提交信访件。相关职能部门收到信访件后会在第一时间办理,并将办理结果向信访部门及群众反馈,并同步更新事项进展情况。群众可通过APP或微信公众号点击“我要查询”,在输入框输入信访事项的登记编号、查询码后,点击“查询”按钮就可查询信访件办理情况。

目前,该县共办结各类网上信访件200余件,占初信初访总量的60%以上,逐步实现信访件网上投、事项网上办、结果网上查。(杨成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