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双江县纪委监委通报2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发布日期:2019-06-20 09:59:57    信息来源:临沧市纪委

近日,双江县纪委监委通报2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1.大文乡人民政府副乡长刀志祥履职不力、失察失职问题。2015年1月至2017年7月,大文村吃水河一、二组组长违规将低保资金进行平均分配和挪作他用,损害了困难群众利益。刀志祥作为分管民政的副乡长和挂钩联系大文村的领导,在贯彻执行国家低保资金管理使用规定中“打折扣、搞变通”,履职不力,对上述问题负有领导责任。2019年5月,刀志祥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大文乡人民政府民政办负责人李会祥工作责任心不强、失职失责问题。2015年1月至2017年7月,大文村吃水河一、二组组长违规将低保资金进行平均分配和挪作他用,损害了困难群众利益。李会祥作为乡民政办负责人,对低保资金使用把关不严,监管不到位,没有有效维护困难群众的利益。2019年5月,李会祥受到党内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