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临翔区纪委区监委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
发布日期:2019-05-28 07:30:00    信息来源:临翔区纪委监委

近日,临翔区纪委监委通报了近期查处的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忙畔街道原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红兵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4年2月至2016年底,李红兵在担任忙畔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期间,忙畔街道违规发放津补贴79870元,李红兵对此负有主要领导责任。此外,李红兵还存在其他违反工作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问题。2018年12月,李红兵受到留党察看一年、政务撤职处分(职级由正科级领导职务降为副科级非领导职务)。

2.区住建局原总工办主任张永江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品礼金问题。2016年至2017年期间,张永江在担任临翔区住建局总工办主任期间,多次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所送的现金人民币21000元,油卡6张(价值6000元)、苹果6手机一部。2019年4月,张永江受到留党察看一年、政务降低岗位等级处分(由专技七级降至专技九级),违纪违法所得予以收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