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永德县纪委监委公开通报二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发布日期:2023-03-28 15:11:22    信息来源:永德

一、时任永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规划股负责人、规划局副局长、永德县自然资源局规划股负责人杨军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的问题。2013年以来,杨军在担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规划股负责人、规划局副局长、县自然资源局规划股负责人期间,违规收受监管服务对象所送高档烟、酒等礼品合计5.2万元。杨军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3年1月,杨军受到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二、时任永德县教育局基建办主任金自良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的问题。2013年至2022年,金自良在担任永德县教育局计财股长、基建办主任期间,违规收受监管服务对象所送的高档烟、酒等礼品合计10.1676万元。金自良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3年2月,金自良受到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