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临沧市纪委通报胡兴泽违规为其子操办婚宴问题
发布日期:2016-06-30 07:30:00    信息来源:临沧市纪委监委


日前,中共临沧市纪委对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兴泽违反中央八项规定,违规为其子操办婚宴问题进行通报。经查, 2015年9月16日,胡兴泽在临翔区牛撒撇食馆为其子操办婚宴,在操办其子婚宴过程中,胡兴泽超出事先向组织报备的宴请范围和桌数,设宴规模过大,宴请管理对象并收取礼金。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共临沧市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决定给予胡兴泽同志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通报要求全市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有关规定坚决抵制大操大办、借机敛财的不正之风及各种铺张浪费行为,树好党员领导干部良好形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倡导勤俭节约、健康文明操办婚丧宴请事宜的理念,坚决防止大操大办问题的发生。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挺纪在前,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密切注意“四风”问题新表现、新动向,持续抓好婚丧宴请事宜问题的专项整治。树立和弘扬文明、节俭的良好社会风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