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报告
临沧市组织聆听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6-11-11 07:30:00    信息来源:临沧市纪委




1111,省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临沧市在市级和县(区)设分会场,市、县(区)委常委班子带头,各级党组织负责人和领导干部认真聆听了宣讲报告会。此次报告会为临沧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供了理论支撑,提出了更高要求,注入了新的动力。

与会人员认为,中央宣讲团第一时间深入云南边陲,及时全面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传递了党中央的声音。宣讲团沈春耀同志从深刻认识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的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条例、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五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全面阐释,他的报告既有理论基础、理论依据,又有实践分析、纵横对比,对临沧把握学习好、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与会人员表示,将按照省委陈豪书记在报告会上的要求,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在前一阶段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层层落实、深入到底,全面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作为首要的政治纪律和党性原则,真正做到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行动上时刻紧跟。要认真贯彻落实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要统筹兼顾,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扎实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全面完成年初确定的全年目标任务,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省第十次党代会、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