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对党员、公职人员涉嫌违反社会治安管理秩序问题进行通报曝光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3-03 08:44:48    信息来源:临沧市纪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狠刹酒驾、赌博等歪风邪气,教育引导党员、公职人员树牢纪法意识,规范日常行为,带头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大力培育和弘扬优良的党风政风,为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的作风保障。市纪委市监委决定在2021年3月份,采取“先曝光、后核查、再处理”的方式,集中对我市党员、公职人员涉嫌违反社会治安管理秩序问题每日进行公开通报曝光,再由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按照干部管理权限,依纪依法做好处置工作。并从2021年4月起,每月向社会通报公安机关移送相关问题线索情况。

集中通报曝光时间:至即日起3月31日。

集中通报曝光范围:全市因酒后驾车、赌博等涉嫌违反社会管理秩序行为,被公安机关依法查处的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以及全体党员。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针对通报曝光的问题提供线索,市纪委市监委将对相关举报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和维护举报人合法权益。

举报电话:12388。

 

                                                                            中共临沧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临沧市监察委员会

                                                                             2021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