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巡察公告
发布日期:2020-04-17 10:10:21    信息来源:临沧市纪委

  根据四届市委统一部署,第十一轮巡察工作派出市委第一至第六巡察组,于2020年4月10日至5月22日,对市发展改革委(归口巡察临沧国家粮食储备库)、市财政局(归口巡察临沧腾丰经济开发公司、市县乡企业开发公司、市华旭房地产开发公司)、市广播电视局、市信访局、市人民医院、临沧交通运输集团6个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同步对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开展减税降费专项巡察,对市住房城乡建设局(重点是人防系统巡视巡察上下联动机动巡察)、市农业农村局(重点是下属事业单位财务管理专项巡察)2个单位开展巡察“回头看”。

  这次巡察的主要任务是,对8个单位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点检查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巡察、审计、主题教育等整改情况,对脱贫攻、国有资金资产管理、减税降费、乡村振兴、深化改革、扫黑除恶、惠民政策、招商引资、招标投标中的情况开展监督,发现并推动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市委巡察组将依据巡视巡察制度等有关规定,综合运用听取工作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受理信访举报、走访调研等方式开展工作。
   巡察成果经批准后向社会公布,接受群众监督。按照巡察工作职责,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8个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内设机构和下属单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巡察期间,开设巡察信访接待点:临沧市委党校书山苑一栋一楼,受理时间08:30-18:00;开设举报信邮寄地址:临翔区南屏西路101号市委巡察办转,邮编:677000;开通手机二维码举报。同时,为便于干部群众直接投放信件,在临沧市委党校书山苑一栋一楼大厅门口以及被巡察单位办公楼前设立联系信箱。
     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向市委巡察组反映问题、提供领导干部违纪违规问题线索!

  

   

特此公告
                                           

                                                   中共临沧市委第一至第六巡察组
                                              2020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