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临沧市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
关于向全市广大党员群众征集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10-17 09:35:27    信息来源:临沧市纪委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为推动临沧市纪检监察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切实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差距和不足找准找实,决定向全市广大党员群众征集意见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意见建议的内容

(一)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方面存在的差距和意见建议。

(二)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存在的差距和意见建议。

(三)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落实“基层减负年”要求方面存在的差距和意见建议。

(四)在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方面存在的差距和意见建议。

(五)在解决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打好三大攻坚战,应对和化解各种风险挑战,落实中央、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环保督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整改要求方面存在的差距和意见建议。

(六)市纪委市监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以及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及其领导干部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对改进作风、改进工作方面存在的意见建议。

(七)在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省监委对纪检监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方面的建议。

(八)对纪检监察机关开展主题教育的意见和建议。

二、征集意见建议渠道

(一)主题教育民意热线:0883—2121335(受理时间:工作日上班时间)。

(二)通讯地址:临沧市临翔区南屏南路8号,市纪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邮编:677000。

(三)征集意见建议邮箱:bwcx2121335@163.com。

三、征集意见建议时间截止第二批主题教育结束

 

                                                                                          临沧市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