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公布“不作为乱作为”问题 投诉举报方式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6-03-31 07:30:00    信息来源:临沧市纪委监委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营造从严从实的干事创业环境,推动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现将“不作为乱作为”问题投诉举报方式向社会进行公告,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监督。受理内容为:盲目决策导致重点建设、重大项目和重要投资遭受重大损失,落实上级部署政令不畅、敷衍塞责、行动迟缓、推进不力,不认真履职尽责导致工作贻误和发生重大事故(件),或对群体性、突发性事件处置不当造成事态扩大和恶劣影响等“不作为“问题;执法犯法、暗箱操作、权力寻租,为违法行为充当“保护伞”,在行政审批和服务中吃拿卡要,增加企业、基层和群众负担,在社会保障、政策扶持、救灾救济款物分配等事项中,与民争利、优亲厚友,拿回扣、收红包,不给好处不办事,给了好处乱办事,不从实际出发、不顾民生民力、不顾长远利益,搞劳民伤财的“形象工程”“政绩工程”等“乱作为”问题。

以上问题反映,我们将及时受理、严肃查处。监督举报电话:08832124234(中共临沧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或登录临沧廉政网()网络举报栏目反映。

特此公告

                中共临沧市纪委  

                临沧市监察局  

             2016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