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临沧市纪委监察局2016年部门预算情况公开
发布日期:2016-03-28 07:30:00    信息来源:临沧市纪委监委

临沧市纪委监察局2016年部门预算情况公开

按照预算管理的相关规定,现将临沧市纪委监察局2016年部门预算情况公开如下:

一、部门基本情况

编制2016年部门预算时,市纪委监察局在职在编人数116人;退休人员21人;在编实有车辆13辆。

二、2015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

(一)基本支出情况。

2016年基本支出预算安排我单位工资福利支出(包括社会保险缴费)  1193.48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20.60 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包括医疗费、住房改革支出等)115.58万元。办公楼及办案场所租金49万元,办案工作点修缮改造经费500万元,项目支出195万元。

(二)项目支出情况。

1开展全市“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经费4万元。用于全市“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督促检查等工作。

2重点工作、重点项目督查工作经费4万元。用于对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重点项目督查工作。

3、纪检监察办案经费27万元。用于办理来信来访和初核、调查处理党员及行政监察对象违反党纪政纪案件。

4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用于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及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经费经费49万元。用于开展全市党员领导干部党风党纪和廉洁自律宣传教育活动。

5、工程领域突出问题及“六个严禁”、“不作为、乱作为”专项治理工作经费4万元。主要用于开展督促检查、抽查工作,汇总、报告专项治理工作情况等。

6政风行风热线、民主评议机关和行业作风、在临沧广播电视台开办《廉政之声》、《党风廉政建设在临沧》讲座经费13万元。主要用于组织市、县(区)22个单位在市广播电视台解答、解决群众诉求。开展2016年度市级107个单位民主评议机关和行业作风工作,2016年组织22个部门参加政风行风热线。

7政风行风巡查员和聘请特邀监察员经费13万元。用于在全市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中聘请200名政风纠风巡查员,开展政风巡查工作和用于开展行政效能监察、廉政监察和行风评议活动。

8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经费11万元。用于选派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到中央、省参加学习培训及举办市级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包括乡镇纪委)。

9、工作点日常运行经费27万元。用于工作点办案工作的正常运转所需的费用。

10市预防腐败局和市纪委各派出纪工委、监察分局办公经费40万元。用于市预防腐败局和8个纪工委的日常办公。

11、纪检监察专网线路租金及临沧廉政网、民生资金电子网络监督平台维护管理工作经费9万元。用于对全市民生资金进行监督。

                                  中共临沧市纪委办公室

                                          2016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