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全市党员干部 中秋国庆到了,临沧市纪委市监委给您一封信,请收阅
发布日期:2021-09-18 17:01:59    信息来源:临沧市纪委

全市广大党员干部:

两袖清风赏明月,举家团圆庆佳节。值此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临沧市纪委市监委谨向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向廉洁履职、担当作为奋战在各自岗位的广大党员干部致以崇高敬意!向长期以来对纪检监察工作关心支持的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衷心感谢!

每逢佳节倍思“清”,严格自律贵清廉。国庆、中秋既是阖家团圆的欢乐时刻,也是“四风”问题易发高发的重要节点。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从政治上把握作风问题,始终保持“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的政治清醒,不断增强“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勇毅坚定,确保纠“四风”一刻不松、寸步不让。

小节若纵,大节缺失。在阖家团圆、举国欢庆之际,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越是到了节日关口,越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谨记“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的古训,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坚持从小事小节上加强修养,从一点一滴中砥砺品质,带头倡树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良好风尚,过一个廉洁之节、文明之节、节俭之节。

事成于气正,业兴于风清。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持之以恒纠治“四风”、改进作风,应保持战略定力,一个节点一个节点盯紧抓实、较真碰硬,坚持不懈加强纪律建设和作风常态化建设,让遵规守纪成为一种责任和自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八月回信”精神,为“建设好美丽家园、维护好民族团结、守护好神圣国土”以及“三个示范区”建设和“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衷心祝愿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中秋佳节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中共临沧市纪委

临沧市监委

2021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