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临沧市纪委市监委对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进行整治
发布日期:2021-08-23 15:31:01    信息来源:临沧市纪委

按照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统一部署和省纪委省监委工作安排,市纪委市监委于近期印发《关于深入开展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的实施方案》,对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进行集中整治,着力以高质量监督执纪问责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整治成效就在眼前。

市纪委市监委将实时公布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取得成效,主动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诚挚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的参与,让腐败和不正之风无处遁形。

市纪委市监委通信地址:临翔区南屏南路8号临沧市纪委监委信访室(邮编:677000);举报电话:0883-12388;举报网站:https://yunnan.12388.gov.cn/,进入网站后,根据被举报人的属地和级别选择相应的省、州(市)、县(区)纪委监委进行举报,也可以通过登陆“临沧市纪委监委网站(http://www.lcjjjc.gov.cn/)”点击“网络举报12388”,或者通过“廉洁临沧”微信公众号进行网络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