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广角 >> 纪检人镜头
【纪检人•镜头】 怒放日暖风和 樱花正艳
发布日期:2021-03-17 10:51:46    信息来源:永德

日历一页一页的撕下,每撕一页,天气就暖和一点,绿也多一些,春也多了一点。在早春最令人陶醉的莫过于绚烂的樱花,迎着三月的暖阳,我们沉醉在大地的芳草鲜美中,还有那诗意般的落“樱”缤纷。

寒冷还未散尽,樱花总是先于百花开满枝头,为人们送来春天的第一缕芬芳。

山深未必得春迟,处处山樱花压枝。

绚烂的樱花绽放枝头,层层叠叠,前推后拥,天空都被那一树树火红渲染成了亮眼的红色,春天的气息扑面而来。

校园里的樱花开得正艳,高大的树干撑起了一路火红的樱花大道,和来来往往的青春身影构成了最靓丽的风景。

看,小小的花朵相互簇拥着,变成了一团团一簇簇粉色的大花球竞相枝头,如云似霞,鲜艳夺目,压弯了枝条。

粉色的花瓣、黄色的花蕊、嫩黄的枝芽,朵朵樱花或芬芳吐艳,或含苞待放,或随风飘落,空气中飘荡着淡淡花香。(高云涛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