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广角 >> 纪检人镜头
【纪检人 • 镜头】履行监督职能 扛实工作责任
发布日期:2021-02-05 22:03:30    信息来源:镇康

近日,镇康县纪委积极践行主责主业,严格落实省、市、县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的讲话精神和关于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不断严明纪律要求,督促检查两项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

严格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卡点检查,一丝一毫都不能松懈。

体温测量、“云南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扫码查验,信息准确,详实。

团结一心,共同抗疫,广大工作人员逆风飞扬,不忘初心,坚守一线岗位。

面对面交流,让换届法规政策熟、程序步骤清、纪律要求明。 

强化对换届选举各程序、各环节落实情况的监督,强化换届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

以“六不准、十不宜”和“十个严禁”为重点,宣传换届工作纪律。

加强纪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教育,把换届纪律挺在前面,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刘永翔  彭庆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