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广角 >> 纪检人镜头
【纪检人•镜头】永德:“两节”纪律作风监督不打折
发布日期:2021-01-06 09:01:42    信息来源:永德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持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全县元旦春节期间节日氛围风清气正,永德县纪委监委成立两个监督检查工作组于近日对17个单位进行专项纪律作风监督检查。

第二监督检查组对部门上班期间工作纪律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李盛德 摄)

第一监督检查组对县人民医院核酸检测工作是否到位进行督查。(何跃群 摄)

第一监督检查组到县工信局查看疫情物资储备情况。(孙阳俊 摄)

第二监督检查组到乡镇中学食堂对餐饮情况进行督查。(蒋丽 摄)

第一监督检查组到县昆医药公司查看县级疫情物资储备情况。(杨黎森 摄)

第二监督检查组到村委会督查驻村工作队员是否在岗。(姚继承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