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广角 >> 纪检人镜头
【纪检人·镜头】行走在脱贫攻坚路上的纪检人
发布日期:2020-08-12 17:36:04    信息来源:耿马县纪委监委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耿马自治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决扛牢脱贫攻坚监督的政治责任,围绕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成效这个目标,牢牢紧扣“四不摘”“三落实”“三精准”“三保障”,采取日常检查及集中检查相结合的方式,深入一线开展脱贫攻坚监督检查,以作风攻坚推动脱贫攻坚,确保脱贫攻坚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

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孟定镇得龙村入户抽查,对扶贫政策、项目资金、帮扶措施的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纪检监察干部查看芒洪民族乡脱贫攻坚痕迹档案。

纪检监察干部对县扶贫办开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总攻战专项纪律检查。

纪检监察干部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检查脱贫攻坚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情况。

纪检监察干部与孟定镇山头寨村委会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座谈交流了解脱贫攻坚”四不摘“落实情况。

纪检监察干部对孟定镇福荣九年一贯制学校复学筹备和教育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纪检监察干部与农户交流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困难。

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贫困户外出务工保障情况进行监督检查。(龚世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