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广角 >> 纪检人镜头
【镜头】双江:用行动抓实“监督一点通”宣传推广
发布日期:2023-01-09 10:13:59    信息来源:双江

“你看,这个是登录‘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的二维码,只要用微信扫一扫,就可以看到本乡本村的各方面情况,既可以查询,也可以投诉。”

邦丙乡纪委走村入户开展宣传

双江县召开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部署推广会议

近日,在双江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上线运行以来,双江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结合工作实际,力量下沉,采取一对一、点对点进村、入户开展“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操作培训和宣传推广工作。

沙河乡纪委走村入户开展宣传

双江县纪委监委到挂钩村开展宣传

在平台运行中聚焦党务村务政务公开、集体“三资”管理、工程项目建设、惠民资金发放等情况,着力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和应用率,助推监督融入基层治理和效能提升,打通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最后一公里’。(双江县纪委监委宣传部收集整理)

 

大文乡开展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宣传暨业务培训会

 勐勐镇忙乐村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入户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