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广角 >> 纪检人镜头
【纪检人镜头】 耿马:纠治“四风”不停歇 风清气正过“廉节”
发布日期:2022-09-30 09:42:49    信息来源:耿马

节假日是“四风”问题易发多发的节点,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耿马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持续加大监督检查、明察暗访力度, 以“钉钉子”精神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风清气正过“廉节”。(耿纪宣)

县纪委监督检查组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节日期间排班情况,查看相关台账,对“国庆”期间加强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工作做到早提醒、早警示。

县纪委监委监督检查组在勐永镇村级会计委托代理核算中心查看村级财务管理台账。

县纪委监督检查组到勐撒镇芒茂社区开展监督检查

勐简乡纪委对辖区娱乐场所执行疫情防控规定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拧紧防疫“安全阀”。

芒洪乡纪委到新联村督查驻村人员在岗情况和绿美乡村建设等情况。

贺派乡纪委到各中心、办所开展国庆节前监督检查。

四排山乡纪委对四排山农贸市场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勐撒农场社区纪工委到辖区卫生院、信用社、超市和药店检查疫情防控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