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广角 >> 纪检人镜头
镇康:欢乐和谐庆六一 激情飞扬献爱心
发布日期:2022-06-02 09:25:23    信息来源:镇康

6月1日上午,镇康县纪委监委深入军赛民族乡彩靠村完小,为全校227名学生送去图书、文具及节日的慰问,与孩子们共同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

图片

迎着火红的五星红旗,伴随着响亮的号角,彩靠村完小的学生把自己打扮得格外美丽,校园里欢声笑语,洋溢着节日的气氛。

来自县纪委监委的工作人员和教师一起把一份份承载着爱心与祝福的礼物递到学生手上。同时,县纪委监委通过一本本图书教育引导孩子们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从小树立正确的人生导向,激发家国情怀和爱国热情。

图片

下步,该县纪委监委还会继续联合村委会、学校、家庭等多方力量,从小培养孩子们诚信、友善的思想道德品质,让孩子们从小树立正确人生观和价值观,让廉洁之花绽放的更加绚丽多姿。(李同换)